我已經平安回台灣啦⋯⋯❤️

#所有倒霉的事情都發生在我出國來到宿霧
我真的很生氣
以為可以好好渡假
我最想最期待的兩天,都在東西被偷走後沒了。
#扒手在宿霧是合法的職業嗎🙄

我一定要詛咒偷我手機、護照、錢的人耖他媽祖宗18代都爛小鳥窮一輩子然後最好是不得好死。
0929那天在Ayala購物商城吃完飯就出來,結果搭手扶梯下樓東西大概就被偷了,我自己沒發現。只能說他們偷東西很高超。因為人真的也很多。
說穿了他們就是一個小偷集團。
專門就是偷觀光客的拉,媽的垃圾,很窮要好好賺錢啊!你偷錢偷手機都好,偷我護照是啥小?

我打電話回臺灣就在Ayala大哭,真的很廢又很慌只想到我回不去臺灣了。
ayala-center-cebu.jpg
😒這裡的人不管幹嘛都要給錢才要給你東西😒
觀感真的很差!我申請報案單還多給警察500p才要幫我開😒

在菲律賓弄丟護照真的超麻煩的
沒有可以幫你的人、語言又不通😒
旅行社跟導遊超鳥的也不協助我🤷🏻‍♀️
我自己一個只好從宿霧又飛到馬尼拉😭😭

謝謝我的老闆還有夫人😭
在第一時間就要人從宿霧送錢來幫我
我真的很感謝你們💕沒有你們我沒辦法回家

謝謝我的妹妹、妮哥、南、Bran🆗
還有我的每個同事❤️

我最後一天辦完在機場接到同事的電話直接大哭😭
真的很可怕又很無助!超崩潰的一趟旅行✈️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會魔法的Elsa♥ 的頭像
    不會魔法的Elsa♥

    不會魔法的Elsa♥

    不會魔法的Els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