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图片_20191006104526.jpg

 

在菲律賓被偷護照真的很幹又很嘔!
告訴大家出國手機必須存放影本
🇵🇭認真死要錢
有錢能使鬼推磨在這個國家發揮的淋漓盡致
塞拎婆😤😤😤😤

我要從宿霧飛到馬尼拉😩我到腦子根本快炸掉
宿霧市區到Cebu International Airport大概不塞車45min就會到了

接著就搭國內線去馬尼拉😒
因為我沒有護照
所以在領機票的地方我告知櫃台人員因為我的護照在宿霧被偷走,要去馬尼拉辦文件並提交警察局的報案單據。

坐1.5h的飛機到馬尼拉你就必須開始趕行程,因為太會塞車,11:45前必須到菲律賓的臺灣辦事處,這邊要等好久,因為裡頭一堆人,請直接到8號窗口,之後會面談😒這邊會協助你準備好所有東西。

接著結束後又急忙趕到移民總局,然後穿短褲不能進去🙄🙄🙄🙄我白眼翻到後腦勺
總局旁的巷子有人會幫你打宣誓書花300批索叫人用好,先去一樓的22還23櫃檯,結束後拿到三樓給他們審核,今天等一個小時,三點結束這場北爛的鬧劇🤬🤬🤬🤬
途中還有一個弱智拿一支iPhone問我要不要買
幹我真的很想開他槍。
三點搭車到馬尼拉機場準備回宿霧。

微信图片_20191006104522.jpg

這幾天我壓力一直很大
從最開始的被偷東西
必須自己到馬尼拉辦這些文件
我真的很想哭。

一切終於在辦好入國證明結束
然後要回台灣的那天🤭
我在宿霧機場也是弄很久🙄🙄🙄
認真要顧好自己的貴重物品😤😤😤
才不會像我一樣雖小👎
#在宿霧遇到扒手
#補辦入國證明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會魔法的Elsa♥ 的頭像
    不會魔法的Elsa♥

    不會魔法的Elsa♥

    不會魔法的Els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